午後用餐完 .... 趁雨勢未大,加速要回診所上班 ..... 想抄個近路就鑽進愛二路一小巷 , 說真的...好幾年沒逛進愛二路這條巷內, 漫不經心的走著,發現54巷竟然開了多間特色小店,忽然映入眼簾一隻超喀哇伊的喵星人.... 神色自若地窩在一間店門口(心理忍不住讚嘆:好美的喵咪呀)

IMG_0108.JPG

IMG_0107.JPG  

立馬拿出相機,  拍下這隻可愛鎮店之喵的卻隨即被店內一可愛少女的笑容吸引,(她眨眼示意我可以進去拍照)昨天太匆促,沒拍下可愛店長,星粉們有興趣自己去搜尋唄

好買的豬肉小姐

 

這間店有很多頗具特色的二手包包.衣物 (一瞬間...miss young立馬被一個復古相機包吸引)

IMG_0124.JPG

整家店就是一個好拍

 

  IMG_0117.JPG  

豬肉小姐  整間店....每個角落都覺得很好拍呀

IMG_0158.JPG     

IMG_0159.JPG     

 豬肉小姐~自創貼紙(我好愛❤️)    豬肉小姐~自創貼紙(我好愛❤️)

挑好包包等待買單後...美少女店長拿出一盒自創手繪貼紙讓我挑選,  是miss young 超喜歡的風格呀!忍住貪心歐巴桑的念頭....挑了3張貼紙(撕開是透明底的呦)

IMG_0157.JPG  

結果太有才的美少女店長,竟開始手繪起提袋 ~ 不出5分鐘!!獨一無二的手提袋誕生啦

IMG_0156.JPG

 

真心期盼基隆可以有更多文創產業出現 與更多有才有創意的年輕人可以待在這個美麗的港都一起打拼

 IMG_0142.JPG  

 有興趣的星友們在吃完廟口小吃後,可以去逛逛 豬肉小姐這間蠻Cute的店喔!

IMG_0143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 二手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